close

 

 

 

ㄜ發現本人好像很久沒更新這裡了都要長草了(?

 

最近放暑假在家整個就超頹廢的

睡覺睡到兩三天再騎車去駕訓班上課

今天快被曬死也太熱嗚

 

然後這幾天一直在看Kanken包!

有興趣可以點進這兒

空肯的台灣粉絲團

然後昨天一直聳恿我爸帶我跟我妹去鄉野情看看

沒想到居然有貨~~~~~~~~雖然不多

我挑了Kanken mini公牛紅x白

越看越覺得他可愛

我妹挑了Kanken classic軍綠

我媽也去挑了一個XDDDDDDDDDDD

Kanken mini森林綠x紅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有空會拍一些他的美照上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(‘◇‘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